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填词】每次任务去狙点都会看到杜拉索尔在装死

榴狙向,纯搞笑。


原曲: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填词:叶律


爬上三楼看到杜拉索尔倒在地上

背上插了一把格斗刀

地上是一片血海

不知道的人看了搞不好会晕倒

我很冷静

「你今天又是0/5啊?」

这么板着脸说

杜拉索尔就维持趴着的姿势

好像很气愤似的嚷嚷起来

(我是5/0!!)

 

每次任务去狙点都会看到杜拉索尔在装死

下次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完全无法预测

有时会是头上插着麻醉针

或是身上还熊熊燃烧着余焰

看到有个爆破的弹坑他在上头装死时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离开

处理的时候也蛮麻烦

像是要拆掉在旁边的三级炮之类的

还有粘弹也不处理就直接跑去人堆这一点

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每次任务去狙点都会看到杜拉索尔在装死

只要稍微骂他一下就会离家出走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明明进百兽组织前不管多忙

只要见到他就很安心

整个晚上漫无目的地在基地乱跑

最后爬出围墙摸鱼

进入组织不久后第一次有了队伍

对线也变的很忙

独自呆在狙点的狙击手心情是如何呢

连想都没有想过

每次任务去狙点都会看到杜拉索尔在装死

他是不是想要回到当时的两人那样呢

我无法明白

他等著上来抓刀锋的我 我看著他的演技

如果这代表我俩的爱

那倒也不错啊

每次任务去狙点都会看到杜拉索尔在装死

今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我抱著无奈的心情前往狙点


-END-


发表于2019-05-09.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