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末社出品同人志汇总

末日盛宴:

大概就是把出过的本子汇总一下,附天窗页和购买链接,按时间倒序排列。






【5】《Simple Pendulum(单摆)》


龙族 恺楚 全彩插图志 by Mikaso


天窗本子信息戳我


购买链接戳我




【4】《DARK BLUE(蓝黑)》


龙族 恺楚&双源 小说插图志 by Abernthy&Mikaso


天窗本子信息戳我


购买链接戳我




【3】《Doom City(末日城)》


龙族 恺楚 by 小说插图志 Abernthy@&Mikaso


天窗本子信息戳我


购买链接戳我




【2】《致孤独者》


龙族 恺楚 by 小说插图志 杰杰碳&毛毛


天窗本子信息戳我


购买链接戳我




【1】《偏离世界》


龙族 恺楚 小说插图志 


by Abernthy&Mikaso&杰杰碳&Lokerth&叶律&毛毛


天窗本子信息戳我


购买链接戳我





发表于2014-08-02. 转载于 末日盛宴. 1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