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15[猴狙only|军旅AU|HE]

XV。
 
G.T回到临时指挥所时被里面的惨状吓了一跳。不只是沿路横陈着不少尸体,他们身上小片的血液已经差不多凝固,暗红色块状的结晶纠结着他们的头发。走进建筑内部,虽然没有同伴在这里遇难,但得以幸存的也为数不多,大部分人都伤的不轻,能和自己与Catherine一样站得起来的只有三三两两的几个人。
这帮人拖着伤聚在角落里窃窃私语。
“有个狙击手不见了,听说哪都没他的人。”
“说不定是死了呢。”
“偏偏在这时候不见。我看他是敌方潜伏的内线,老这么来无影去无踪的。”
声音不大,G.T却刚好能听到。他踢开脚边沾血的绷带和药棉走近那帮人。狠狠挥拳砸在那个任意揣测的家伙脸上。
“再胡说我就打死你。”这个平日里总是嬉皮笑脸的青年此刻面沉如水。捏着拳的手用力得指节吱嘎作响。
“你!”那个人捂着左脸眼中怀恨地望向G.T。一边的人被吓了一跳,瑟瑟缩缩地退后了几步。
“你们也是,谁要是再口无遮拦,我就…”他突然语塞噎了一下狠话还没放完Catherine便已接过了话头。
“我就割了他的舌头。”女人冷冷地抛下一句话,拉着G.T走进总指挥室,“我已经通知Ives带着医疗队赶过来,你先给我耐下性子等。”
“可Lockie…”G.T本想争执,看见Catherine眼里的寒霜又噤了声。
“你现在赶去无济于事。而且你也找不到Lockie。”女人将榴弹枪放在桌上,捡了一张转椅坐下,“那个地方秘密且错综复杂,像迷宫一样。即使生活了很长时间也未必能摸清那里的道路。我说完了。”
她眼中的波澜一闪而过,凌厉如刀。
“现在的你做不到任何事。所以坐下。等。”
本还想再挣扎一番的G.T顿时被挫去了锐气。他的确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转。他不止一次地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但还是只有在紧张中等待转机。
幸亏没有很久,Ives就带着医疗队十万火急地赶到了。他匆匆忙忙地安排好医疗兵去治疗伤员,自己却径自走进了总指挥室。
“你来了,东西呢。”见到Ives,原本端坐在投影前头疼不已的Catherine倏地站起身大步走过去焦急地询问。
“安啦,定位仪我已经带来了。”Ives伸出手想去摸摸女人有些凌乱的头发却被Catherine一把打开,只能无奈笑着交出那块手表大小的定位仪。
“生命体征很不稳定,但好歹还活着。”男人把双手收回兜里。
“所以你的意思是…已经出事了?”
“十有八九,也有可能是他滥用药物结果翻倒在哪儿了。”Ives吊儿郎当地回答,G.T却一头雾水。
“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在说什么?”
Catherine这才郑重其事地将定位仪拿出来,G.T依旧是一脸迷茫地伸出手任凭对方将定位仪戴好并且打开调试。一个微弱跳动的绿点和持续发光的红点显现出来。
“这个绿色的点是Lockie的位置,红点是你。事不宜迟,现在就启程去救他。”女人眉头紧皱,“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再等下去就真的凶多吉少了。”
“这…为什么能看到Lockie的位置?”
“这是…Lockie逃出那个地方的时候带出来的。定位感应器被埋在他身体里,暂时还没有把握取出来。而且,绝对不能弄坏它,这关乎Lockie的性命。”
“……我现在就出发。”G.T咬牙切齿地盯着定位仪。
“很抱歉我暂时不能和你一起。我还需要处理一些事情。"

-TBC-

发表于2016-01-23.1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