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21[猴狙only|军旅AU|HE]

XXI。
 
“Catherine,他醒了。”Ives刚换上新的点滴液,便看到病床上的人缓缓睁开了眼。
“真的吗?”
“这次我没骗你。”
蓝色卷发的女人这才急匆匆地赶过来,他看着Lockie失焦的视线,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Lockie…?你是Lockie吗?”
青年眯起眼试图辨认自己的所在,他浑身都缠着绷带,像是刚打了一场惨烈的架。
“你长期疲惫,身上伤口从没有受过良好的治疗,精神紧张过度劳累。”Ives手里拿着病历卡站在一旁龙飞凤舞地写着,“名字,Lockie是么?”
“别凑热闹。”Catherine重重踢了Ives的小腿一脚把他赶走。
“我不会像K那样对待你,我是帮助你的。”女人耐心地一字一句地告诉Lockie,“我是Catherine,你记得么。”
虽然没有抵抗能力但也放不下戒心的青年摇了摇头。
“………从前面右转,经过九号时从左后方绕,再从角落里的通风管道爬到大约二十五号的位置右转向下,从第三个出口离开再翻过围墙。”
女人一口气说了一长串的话,然后静静地看着他。
“你想起来了吗?”
“…你没告诉我名字。当时。”Lockie看清了对方的蓝色卷发,总算肯放松下来,“我是怎么被找到的…?”
“是侦察队发现的。你在森林里累倒了。”Catherine显得有些心疼,“我成功出逃安定下来之后就一直想着要报答你。那个基地…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
“我现在是军队现役军人。马上就要开战了…我听说K试图在暗中支持敌方。”
Lockie点点头听着,却是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不远处靠墙站着的Ives。
“Ives没有关系。”女人说,“你…还想报仇吗?”
床上的青年思考了很久很久,直到Catherine都已经露出失望的表情。
“我想。”他说,他的确选择了一时逃避,但他仍想根除这个不断吞噬生命的隐患,“我什么时候能加入…军队?”
“你至少还得休养半年,不然你连入伍体检都搞不定。”Ives远远地插嘴,神色轻松,“虽然这部分是我负责的。”
“闭嘴Ives。”Catherine又转头去威胁那个吊儿郎当的男人,“在我去帮Lockie办特招审核的时候照顾好他,不然我就在你父亲面前告你的状。”
“好的好的Catherine女王。”举起手表示投降的Ives立刻就回答,“我以我的医德保证。”
“别拿那种你根本没有的东西当承诺。”
“你是医生吧…。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青年略过两人的吵嘴试着无视酸痛的身体坐起来。Ives却是会意地拿出定位仪在手中摇了摇:“这个的事情?要取出来定位器我得先知道它被植入在哪儿了。”
“我被麻醉了…不知道。”
“那这里医院的条件暂时还没有把握检查出定位器在哪里。可能是心脏?或者在其他什么地方。不如试着拆解掉定位仪试试?”
“会爆炸。”Lockie简略地说,想了想又添上一句,“定位仪坏了的话定位器会爆炸。”
“Ives!立刻给我把它放下!”女人立刻伸手拉住Ives的手臂停止他继续摇晃定位仪的动作。
Ives只好哭笑不得地把手里的危险品放下:“好吧…别紧张。”
“的确没必要这么紧张…”Lockie最终还是躺了回去,“我还想休息一下。”
“那好吧,我需要先帮你搞定一些相关的认证流程,入伍的事你先不用急。”Catherine的神色这才缓和一些,Ives拍拍她的肩又补上一句。
“托Catherine的福,我会帮你伪造一份体检报告,虽然就算不伪造你的体检报告也不会好到哪去。”
“…谢谢。”青年轻声回答。
“对了,在连队里我不会表现出我们有所牵连,也不会有所偏袒。所以可能有些事要委屈你。”
Lockie嗯了一声,Catherine对他微笑了一下,伸手把Ives也拖出去轻轻掩上了门。
“好好休息。”

-TBC-

发表于2016-02-28.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