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30[猴狙only|军旅AU|HE]

XXX。
 
“是谁烧毁了旗帜!”塔楼下安静了很久,等旗帜完全燃尽再也兜不住风声的时候,终于有人肯开口问询。问话的是一个高瘦的青年,穿着黑衣,他大声喊着,朝着塔楼上那些小小的窗台。
G.T顿时和Catherine面面相觑起来。贸然回答无疑是不妥的,如果楼下的人发起反攻,仅凭他们几个抵挡不了多久。身后传来床架吱呀移动的声音,两人循声看去,便发现Lockie被Ives搀扶着爬了起来,干哑的嗓音开口第一句话便是:“旗烧了没有?”
Catherine用责怪的眼神看向Ives,男人作为回应无辜地摊了摊手。
G.T点点头,走上前去从Ives手中扶过Lockie的手臂:“已经烧了,有人在问是谁烧的,怎么办?”
Lockie轻轻伸手拉开G.T扶住他的手想自己走路,却忘记了腿上的伤差点跌倒下去。青年只好又下意识地抓住对方的手臂来稳住身体,他瞄了一眼大腿缠绕的正在渗血的绷带,咬咬牙借着G.T的扶持拖着步伐来到了窗前。
“Lockie你…没问题么?”Catherine本想也上去帮忙,却发觉有G.T便足够了,只好担忧地看着青年摇摇晃晃地站在窗前。
Lockie背对着她摇了摇头,他清清嗓子,却没有说话。
高塔下的人群见到有人出现在窗前,隐隐地骚动起来。那个刚才问话黑衣的青年似乎是这群人的长者,也是代表。他仔细端详了一番Lockie,突然惊叫起来。
“Lockie?!你是Lockie!”青年显得十分激动,不像是高兴,却也算不上愤怒,“你不是死了吗!”他的话在人群里又激起了一阵议论,年轻的男男女女们交头接耳,显然有人听说过这个不败神话,而年纪较小的新人却不知道,但听说了种种事迹后还是觉得这个人很有能力。
“我当时…逃走了。”站在高处的青年对下面的种种议论显得有点冷漠,“Marcus已经死了。你们有什么想法么。”
塔楼下突然死一般的寂静。
“依照规矩,首领一旦没有战斗能力或死去,必须要有下一任首领出现。”说话的又是黑衣青年,他略带愤懑地陈述着这个灰色囚笼的法则,“首领将是基地的最强者。所有人必须无条件地听从首领的命令,无论生死,不允许反抗。”
“…燃烧旗帜代表上一代首领的权利丧失。”Lockie的脸色虽然苍白,但眼神中的锐利丝毫不减,“我出任下一代首领,有人有异议么。”
G.T震惊于Lockie的话刚想开口问询,却被对方伸出手的动作压了回去。Catherine也有些惊讶,她将目光投向了青年,试探着问:“Lockie…你也打算做那种事么?”
“我还没有被权力冲昏头脑。”Lockie瞥了她一眼又转回楼下沉寂的人群,提高了声音再次问道,“有人有异议么。”
“没有。”几乎可以确定那个黑衣青年是所有人的代表人物,他举起手臂表示同意后,以他为中心,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地举起了手。
“为您效忠。”他们整齐划一地喊道。为了生存,这里的所有人早已抛却了尊严。
“第一件事。在成为战士之前,你们首先是个人类。为自己而活。”Lockie双手撑着窗台显得有点不支,但他仍然强撑着嗓音里的颤抖继续说下去,“我会将你们带出囚笼,你们将有自己的生活。而重获自由的代价是,你们不能成为恶人。否则还是得死。”
“现在,回到你们的宿舍待命。我会叫人带你们离开。解散。”

-TBC-

发表于2016-04-30.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