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42[猴狙only|军旅AU|HE]

XLII。
 
“还有一件事。”Catherine被他们的对话逗笑了,这时候才清了清嗓敛起笑意,“不过是个好消息。”
“前线态势良好。这仗,不会很久了。”女人对着G.T和Lockie笑,“从基地来的孩子们也都很乖。所以Lockie你安心养伤,最后阅兵仪式,希望你能来。”
“我?我现在都不算是个军人。”青年依旧背对着所有人,他的声音不算平静,“还是免了吧。”
“Lo…。”G.T似乎是还想劝他,却让Catherine拍了拍肩。女人摇摇头,神色有些黯然。Ives不由自主地抚抚她背脊,顺手把G.T扯了出去。
“我为Lockie的伤口准备了新的药物,一日一换。虽然说他的毒瘾在好转,你也要多注意他。前线态势良好,但短时间还是吃紧的,到战争结束我们都可能没办法再来看你们。所以Lockie全权就托付给你了。抓住机会培养感情,大哥大嫂只能帮你到这了。”
“你说谁是大嫂?”Catherine从Ives背后扯住他耳朵狠狠地揪了,“就你话多。”
“嘿嘿…哎哟疼疼…”Ives赶紧躲着Catherine顺便求饶,“我这不是前两天刚追到手吗。”
“…恭喜恭喜啊。”G.T一脸我要瞎了的表情转过脸去,匆匆忙忙的又钻回Lockie房间里。他心里像有一块大石头落了地,至少这位令人敬重的女士不是他的情敌。
“Lockie,该换药了。”青年走近床边,小心翼翼地问,“顺便,你要吃点什么?”
躺在床上的Lockie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维持这样的状态。
“Lockie?你不饿吗?”G.T不死心地绕了一圈来到Lockie面前,蹲了下来。
青年棕色的头发由于没有仔细修剪有些凌乱地垂下来,显得他脸颊更加消瘦,原本漂亮的眼睛没什么神采:“…换药吧。”
“那我去叫Ives。”对面的G.T明显皱了一下眉头显露出担心的样子,他站起身拍拍衣摆打算走向房门,腰带上轻微的阻力却让他不得不停下脚步。
G.T回过头以为是衣服勾到了什么东西,却看见Lockie坐起身扯着他的腰带。
“…午餐想吃罗宋汤。”
青年不肯抬头看着他,反而有点像做了错事的小孩,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
“欸。啊!遵命!”G.T愣了一下,看见Lockie咬了咬唇似乎要松手,赶忙回过神来回应。然后笑嘻嘻地跑出去找Ives。
“你吃错什么药了啊小子?”Ives见他突然欢天喜地地奔过来十分不屑与不解地吐槽了一句,接着被G.T一脸愉悦地拉住了手臂往房间里拖:“Lockie向我提要求啦,你快去给Lockie换药。”
Ives坐在床边为Lockie敷药,而G.T就坐在床尾一直喜滋滋地傻笑,到要扎绷带时Ives终于忍不住白了他一眼把那卷绷带砸到G.T脸上:“啊…我受不了了。Lockie让他帮你包扎吧,这小子肯定有很多话要对你讲。”
Ives捂着脑门似乎很难以忍受地出了房间,留下面无表情的Lockie和还沉浸在喜悦中无法自拔的G.T相对无言。门外传来男人暴躁的抱怨声,还有药瓶碰撞的沙沙响声:“我真是要瞎掉了!”
“你做什么了?惹得Ives这样?”最终依旧是Lockie忍不下对方对着自己一直傻笑的脸——虽然并不让人讨厌,先开了口。
“啊?没啊?”G.T终于回过神来似乎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可能是他觉得妒忌吧?”
“…?”
“谁妒忌了啊?!信不信我把你扔到屋外去?!”
比起Lockie偏头不解的眼神,门外的叫喊似乎显得更直接。
“Lockie我跟你说!这个小子暗恋你都十几二十年了你要是不接受他就是放他危害社会!”
Ives怒气冲冲的往沙发上一倒,一边点起烟一边扯开嗓子嚷嚷。
“不准抽烟!”后面跟上的女声一响,就听到开关窗的声音和男人为了他被扔进雨中的那包烟的哀嚎。
虽然很吵闹,但Lockie觉得这种感觉并不赖。

-TBC-

发表于2016-09-13.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