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48[猴狙only|军旅AU|HE]

*下章完结。

XLVIII。
 
“还有什么事吗?”青年脚步停了停,转过身看向Lockie,“你还真的跟G.T说的很像诶。”
Lockie轻蔑地笑了一声:“怎么像了?”接着舀了一勺布丁送进嘴里,凑过去揪住G.T的衣领便吻住了对方嘴唇。布丁甜腻的香气与味道在两人交缠的唇齿间弥漫开来。
他看着店主稍显讶异的表情,心下多了一种扳回一城的快意。
G.T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甜蜜的亲吻撞得晕头转向,直到Lockie退回自己座位,店主发出了然的轻笑才回到现实来。
“恭喜哦G.T,看来你不是单相思啊。”店主啪啪鼓了掌,然后才凑过去对着Lockie温和地弯了嘴唇,“我可真是听他的操心听够了。三句不离你的名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暗恋哪家小姑娘呢。你可别误会我跟他,我啊——”
“叮铃。”话音未落,门上的风铃声响了响。
“亲爱哒,我回来了!”娇小的女孩子三两步冲过来踮起脚在店主脸颊啵了一口,抱着他手臂黏黏糊糊地撒娇。
“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青年说完被打断的话骄傲地笑着,揽过少女在她嘴唇轻轻啾了啾,“别吃醋,这个傻小子可是对你死心塌地呢。”
“这位就是Lockie先生嘛?果然和G.T说的一样好看啊——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家的~”女孩子笑吟吟地说,然后就被猛然醒悟的G.T打断了话语。
“原来Lockie你是在吃醋哦!原来你也——”
“闭嘴吃东西。”Lockie觉得自己被店主摆了一道,有些不服气地掐断了G.T的话头,低头吃起布丁,他无视了对面人的喋喋不休,心里暗自痛恨自己的一时冲动,耳尖都红得发烫。之后的几个小时直到回去,Lockie没说一句多余的话只是一直惦记着自己的失态,后悔得恨不得打死那个时候意气用事的自己。
“我总算知道了,Lockie也是喜欢我的啊。”
废话。Lockie拿出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听着G.T在一旁嘀嘀咕咕,恨不得没教养地揪住他领子一顿臭骂。这时候他突然脸颊一热,刚才一直在废话的嘴巴已经偷偷摸摸地亲在自己脸上,Lockie难以置信地转过脸就正好对上了G.T退回去时露出的暖融融的笑脸。
“Lockie不讨厌我真是太好了。”G.T说。
Lockie收敛起一时的惊讶和心动,垂下头就红着脸往屋里钻。
这混蛋怎么能笑得这么…。
“欸!Lockie!换鞋…”
仿佛回应他的话,房间里扔出两只皮鞋,先后落地掷出声音。这回G.T总算清楚Lockie是不好意思了,贴心地把鞋子捡回来,又拎了拖鞋去敲门:“Lockie,换上拖鞋吧?会着凉的哦。”
“放门口。”门内传来仿佛陷在松软被褥中的闷热声音。
“…那我放下了,你记得穿。”G.T本来还想再挣扎一下,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而应了声,放下拖鞋往沙发走。
早晨被扔进垃圾桶的纸。
他警惕着Lockie的动向,飞快地捡起那团被揉成团的黑纸展开,眉头渐渐地蹙了起来。
——Lockie完全不打算参加阅兵式。否则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出发了。
G.T此时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再沉默了,这件事无疑还是Lockie心上一块郁结的疮痛。
他必须有话直说。

-TBC-

发表于2016-10-19.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