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练笔

他们的拳打脚踢落在身上发出沉闷的声音,而表情满是恶毒与讥讽,我因忍受不了疼痛死死蜷缩着。魔鬼们的嘴咧到耳根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声骇人听闻的埋怨,透过紧紧捂着头的双臂不可阻止地灌进耳朵里。
“你这种废物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还不如快点找个没人的角落死掉呢。”
“没错啊快点去死好了。”
“死掉就好了啊,像你这种扫把星。”
去死。
去死啊。
死掉就好了啊。
他们如此咒骂着。
我明明什么也没做,明明什么错也没有。我咬着下唇忍耐,虚晃地透过包围着我的身影们看到那边端坐在课桌边的男生。他背对着这里的暴行仿佛事不关己一般书写着什么,半边短发浸在阳光里耀眼得像金子。
我把仇恨的,满含着愤怒的眼神像燃烧瓶一般恶狠狠地掷在他挺直的脊背上。
而那个人在下一秒转过身来,就好像他已经察觉到我的怨气一样。荡漾着一汪春水的温柔眼眸对上我的视线——尽管表面上暖得令人心动,冻结着毒的冰块的确是沉在湖底的。
“你他妈是个恶鬼,活该下地狱被投进滚烫油锅的恶鬼!!!”
我在那阵施虐只够喘息的间隙里奋力仰起头啐出一口血沫,对着那个一尘不染的家伙沙哑地嘶喊出来。
有人一脚踢在胸口,另一个人揪着头发想要把我从地上提起来。他们的表情由戏谑转向狂怒。
我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他们不满那个应该卑躬屈膝像狗一样挨了打也只会呜咽哭泣躲进墙角的对象有任何反抗——这种连狗的不如的人怎么有资格向他们叫板。
但我不甘心做一条狗。
“见鬼去吧你们这帮杂种!!”我用力扒住地板支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用指甲也要折断的力度把手指嵌进地砖的缝隙,粗鄙的话语混合着血沫一句又一句发泄一般砸出来。他们踩住我的手,使劲地踩踏着我的脊背想要让我重新对他们匍匐。
“你们今天不把我打死在这里,总有一天……咳……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全部拖进地狱!!”他们抓起我,用膝盖拼了命的撞击我的腹部。在内脏都快破碎的疼痛之中,我在最后渐渐降落黑色的世界里看到那个所谓的“领头羊”合起书本,唇张合着,以美丽的姿态说出残忍的话语。
——“直接杀掉他吧。”

发表于2014-04-28.2热度.